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患者450字作文

患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發現自己做不到所謂的洒脫,像是一位患者,永遠的活在背陰面。

  何嘗不羨慕自己公諸於天下的快樂及幸福,但內心依舊會讓痛苦發酵,那一點點的壞心情囤積起來,發酵成一碗酸澀的湯,倒進胃裡,乾嘔。

  曾經,自己的文字一度那麼黑暗,帶着對現實的噁心與逃避,認為社會就是一個大的煉獄場,只不過,嬴者永遠是獄吏,輸者就是那些永遠被鞭打的獄徒,漫天的血腥與黑暗。

  後來,自己慢慢地走了出來,將那的悲天憫人的自己擊碎,掩飾起了所有的鋒芒,但身上依然有倒刺,仍會在無意間傷害那些接近自己的人,於是,兩個人,遍體鱗傷,鮮血淋漓。

  現在,期待身邊有一個人,能夠陪我,在這段兵荒馬亂的日子裡,地老天荒,傻傻的乞求着,無限凄涼。依舊活在自己豎起的影子中央,緊閉心房,無人知曉我真正的模樣。

  還記得那天,那夜,我這個傻傻的菇涼,夢到了我的男人,抬頭仰望,碎了一地的陽光。

  終會有一個人,成為我今生的信仰。

  而我,也將成為他,一輩子的心傷。

  高三:陌上花花淺淺開



患者 標籤:患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