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孤獨患者500字作文

孤獨患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熟悉的歌詞,熟悉的環境,卻不再是熟悉的他了……

  那麼的傷感,在時間的面前,一切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走在那只有自己的成長大道上,明明偽裝的很堅強,卻還是會感到來自心底最深處的寂寞與無助。

  “自虐着享受愛的黑色,竟然也感到快樂。”一直一直在原地等着心之所屬,卻發現一切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我在等着他,一直在原地等着他,可惜的是他永遠不會注意到我,就像他是光,我是影子,我會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可是他卻從來不會注意到我,一直當做是可有可無的“東西”罷了。

  不知道什麼叫做挽留,只因為自己有着大大的自尊,從來認為自己的驕傲不能放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最珍惜的東西,包括最愛的人……一直以為這樣的自己很堅強,可是在別人看來卻是一個笑話;一直以為這樣的自己很堅強,可是在別人看來卻是一個孤獨的旅行者罷了。

  “愛本是泡沫,如果能夠看破,有什麼難過……”愛情就像泡沫,一觸就破,本該兩人一起經營,卻怪我太過於自我。我的小小自尊,大大的驕傲,終於讓你累了。當初熾熱的心,早已沉沒。我還在,你卻不愛了;只怪我是個孤獨患者,沒能讓你堅持最後。

  我是個孤寂的孤獨患者,只該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該讓人闖入……隨它吧,隨它吧,一轉身不再牽挂。

孤獨患者 標籤:患者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