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孤獨患者300字作文

孤獨患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人是孤獨的,但在一群無法理解你的人中你同樣也是孤獨的,甚至這種孤獨會比一個人的孤獨更讓人無法忍受。這就是我為什麼寧願躲在一人的世界里,也不願和任何人相處的原因。即使會因為這樣讓周圍的人都離我而去,我也不準備偏離自己去接受任何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就是我,任性也叛逆。

  我的世界從來就很簡單,那些過於繁複的華麗的都不是屬於我的。我就像那困在井底的青蛙一樣,仰望那一口井上的小小一片天,彷彿我就已經很滿足。但那其實是我在害怕,害怕看到井外另外一個世界,一個我無法掌控的世界,到時的一切都將是一個未知數。說我膽小也好說我無能也罷!我只是想呆在能夠讓我安心的地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當我回過頭才發現,如今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寂靜而蕭瑟。

孤獨患者 標籤:患者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