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孤獨患者500字作文

孤獨患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深的孤獨不是黑暗,而是你只能看見你自己。

  不知為何,世人常常將安靜和孤獨畫上等號,似乎認為安靜的人就喜歡孤獨。但我並不認同這種說法。我渴望安靜,卻不喜孤獨。

  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論者,從不會過分深陷到一些青春期少女莫名其妙的傷悲中無法自拔。但每每遇到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孤寞和不安就會湧上心頭。

  在人潮湧動的班級,喧鬧與吵嚷時常溢起,希望他們安靜,卻又不想離開這個集體。有你們在,像家一樣,真好。

  我也不能理解那些叛逆的張揚。大膽地仵逆着母親與老師。掛着別具一格的不屑與嘴臉。認為其餘人都是書獃子。他們難道在這種不可一世中不會覺得孤獨嗎?她們會在這喧嚷的所謂的團體中找到歸屬嗎。

  我估計他們,也常在熱鬧中品嘗到一絲孤獨的味道。

  而在家的夜晚。家人們早已沉睡。只落下我,在床上數着綿羊。等到困得要死,才可以昏昏沉沉地睡去。很少會害怕和緊張。儘管在這漫漫長夜中,是孤獨患者閑適了一天後開始感慨的時光,但一想到家人就在身邊。便安穩,歸屬,也踏實了。

  幸福如我們,也常在安靜中感到暖暖的熱鬧。

  希望現在的我,沉穩一些,安靜一些讓別人信任一點。希望未來的我,能不孤獨地和你們一起走完。

  在茫茫人海中,我想我們,都別成為孤獨患者。

  即使歲月將你吞噬,別忘記還有我。



孤獨患者 標籤:患者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