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孤獨患者400字作文

孤獨患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其實都是孤獨患者,心裡藏着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內心很孤獨,卻只能以微笑面對生活,但是那樣的微笑,是痛的,是無奈的......

  我笑着,但這並不代表我真的笑了;我哭了,也不能說明我真的哭了,只是願在你面前展現着美好的一面。

  曾經是那麼笨,居然信任別人,可是卻有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讓我以心死的代價結束了信任。曾經——心哭,心痛,心碎......可那是曾經,現在在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了真真實實的感覺,不管別人怎麼刺激,都已沒了感覺,我是該笑還是該哭呢!

  在別人的眼裡,我有着天真,有着快樂,可只有我自己知道眼淚已經流幹了,傷口一次又一次的癒合着。到千瘡百孔不能再去癒合,那就任由它去腐爛吧,我有太多的傷痛,這樣夠了嗎?

  這個世界給予了我太多,我不想承受,可是我要怎麼拒絕呢?微笑的面對,痛苦的內心,殘酷的現實,重重地打擊了我。我夢想的翅膀,早已折斷,就像一層紙那麼薄,那麼不堪一擊,簡直是以卵擊石。太多的傷痛來不及去想,去看,只能在茶中慢慢化。剛剛喝下去時,是那麼的苦,回味起來卻有了一絲甘甜,那絲甘甜是自己對時間的感嘆,苦得不能再苦便是甜了。

  那些夢,那些年,早已一去不復返。

孤獨患者 標籤:患者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