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包+撒嬌鬼——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淘氣包+撒嬌鬼——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弟今年五歲,長着一個草坪似的頭頂,炯炯有神的大眼總透露着幾分天真、機靈彷彿那葡萄般的眼珠只要咕嚕一轉,就計上心頭。特別是那張小嘴可會說話啦!奶奶走時說慢走,見到老師說您好,要是說他閑話,他也會為自己爭辯。 

瞧,說曹操曹操到,他身穿白襯衫、黑短褲,露出的小腿手臂白嫩嫩的,但由於平時飯吃得少,幾乎是皮包骨。力氣小還要和我拼打,真自不量力。 

  每個小孩都會淘氣,我表弟就是個十足的淘氣包。但他那天真可憐的目光真讓人發不起脾氣,就連110米高的怒火也霎時間無影無蹤。 

  星期六早上,我正專心致志地看書,表弟悄悄地跑了上來。一會兒玩弄復讀機,一會兒在一旁大喊大叫:“表哥,風扇為什麼會轉?你吃過早飯了嗎?吃饅頭還是小籠包?……”饒得我心神不定,無法專心。可剛叫他停止。沒過多久那張嘴就又像放鞭炮似的說個不停。“您宰相肚裡能撐船,饒過我吧!請下樓去,我要專心讀書。”就是這樣的請求他也無動於衷。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夠了!”這聲音如雷貫耳。表弟立刻停住了嘴,趴在地上,露出無辜可憐的目光。突然,不知怎麼的,心中的怒氣頓時退了,我只拍了拍表弟的頭,唉!淘氣搗蛋讓人憐。 

  這淘氣讓我們無可奈何,接着又來了撒嬌。我們要出去散步不帶他的話,他的嘴立刻成了一條翻了的小船,整天悶悶不樂,大人的話也不聽!就說昨天晚上吃飯時,表弟又弄得一桌飯粒,而且吃得少,才吃了小半碗,怪不得骨瘦如柴。我忍不住對錶弟喊:“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你怎能浪費糧食呢?這可是農民伯伯們的心血呀!”誰知我這麼一喊,他倒生氣了。“我不吃了!”表弟一說完,就離開飯桌,跑去看電視了,而且整天都不理我。 

  淘氣又撒嬌,真拿你沒辦法,我的表弟。

淘氣包+撒嬌鬼——我的弟弟 標籤:淘氣包弟弟作文 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