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再撒嬌一次900字作文

我想再撒嬌一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着,我想給你快樂,為你解凍冰河,為你做一隻撲火的飛蛾,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

  都說春天牽着夏天的手,風一樣的在跑,經過之處,春暖花開。可為什麼,我們家裡仍沉浸在冬天的嚴肅中呢?是我們拋棄了春天,抑或是春天遺忘了我們,你不曾給過我答案。

  但是我知道,爸爸,再也沒有春天般的笑容在你臉上綻放了。是因為你公司效應不好嗎,還是疲倦於每天和媽媽的爭執呢?反正,我的天空就在你皺眉的你一刻,變成了灰色。因為你給的陽光不再普照。

  讓我想想,你笑容最燦爛的一次,大概是我六七歲的時日,依依稀稀記得那時,我架在你肩上,指着街上的糖葫蘆,向你撒嬌要買,你逗我說,唱歌給你聽就讓買。於是我很乖巧地哼了幾句“世上只有爸爸好”,清楚地看見你開心的笑了,我也笑了,因為糖葫蘆好甜。

  自從那時起,我便模糊的下了定義:快樂就是你和我一起笑。印象中,我似乎是上帝派來守護你的天使,你不開心就是我的失職。可漸漸長大,漸漸不再撒嬌,漸漸快樂也消失了,這才多麼懷念和你一起笑的日子。可那已成了往昔,只能去追憶。

  仍然是寫作業直到深夜,卻不再有那雙大手為我披上外套,也沒有那些責問的話語心疼我怎麼還不睡。但是,你說過的,你是愛我的,一直都是,對嗎?要不然,你怎會記得在我獨自一人時,留下足夠的錢讓我不必動手做飯,怎會記得及時帶給我僅向你提過一次的教科書,又怎會記得當我考砸時悄悄留下張加油的便條。你的愛就是被這些小小的細節,編織成窗外靜謐的夜空,在夜深人靜之際,默默守護我,每晚都在。

  或許你早就不在乎了,過幾天是你生日。但我卻一直惦記在心裡,惦記着你無憂無慮的笑容,惦記着你是否還會像以前一樣,嬉皮笑臉的向我討生日禮物,然後被我的一句忘了氣得跺腳,而最後又捧着我早就備好的禮物心滿意足地微笑,可是,現在的你依舊如此嗎?我沒有答案,也不想知道答案,因為我怕我會失望。

  真的,我希望,你能允許我再撒嬌一次,一次就好,如果你沒有不屑地說我幼稚,如果你沒有點着我的頭怪我任性,如果你還是會逗我說,唱歌給你聽就答應。那麼,我會,

  為你唱這首歌,沒有什麼風格,它僅僅代表着我想給你快樂,為你解凍冰河,為你做一隻撲火的飛蛾,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

  只要你快樂,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

  三中初三:亦亦



我想再撒嬌一次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