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間叫人恐怖500字作文

時間叫人恐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快得叫人恐怖。今天看一本關於高考的書,裡面作者提到自己在倒數兩百多天時才開始努力,然後我這邊手機顯示距離我的高考時間還有三百二十多天,我記得期末備考那會我還截了一個三百四十多天的圖,表示時間不多。

  突然覺得日子到了兩百多天的時候就真的不夠了。在最後的兩百多天,zjc能不能拼盡全力?我想必須是那樣,而且必須享受這個過程,真的很快,已經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跟我的高考很快,就在我睜開眼的那一刻,高考鍾就開響,所有高考生都被聲音驚醒。

  最叫人恐怖的莫過於時間了吧,它飛逝着。備考期末那段時間自己有經常更新動態。更多是在努力過後的一些感慨,很簡短,可能就只有幾個字,畢竟那個時候沒有很多的眼神去盯着手機看,沒有時間去打那麼多感慨給別人看。越來越不喜歡在朋友圈啊空間發很長的感慨,自從認識了同桌這種特別喜歡懟人的朋友后,也難怪同桌從來不發朋友圈,大概她周圍的朋友影響了她吧,才會讓她不喜歡發朋友圈但又改不掉愛懟人的壞毛病。有一次自己就發了“time flies”,這個詞也是在同桌的英語積累詞本裡面看到的。因為自己身體原因請假落下了不少筆記,本來她是不讓人碰她筆記的,但是因為自己落下的實在太多了,所以她只能黑着臉把筆記本借給我。其實也很感謝她的筆記本啊,因為那個筆記本,讓我有點上進,也為這次英語能考第一做了一些鋪墊呢。

  要去上課啦,到此為止,時間是真的叫人恐怖。



時間叫人恐怖 標籤: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恐怖洗手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