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舞蹈群里的小視頻500字作文

舞蹈群里的小視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加入晨練舞蹈團之後,每一天舞蹈群里都會收到老師拍攝的關於我們現場舞姿的視頻。

  當然,老師拍的都是前排那些整齊劃一的團友,一是真的是好看,讓人賞心悅目,還有一個她可以放在朋友圈,算是給自己打一個廣告。

  以前剛練習舞蹈的時候,都是在一旁跳基本步,視頻中基本沒有我的影子,有的也是偶爾一掃而過的一個蹦跳的影子。

  學習了一個月之後,有一些舞曲跟着練跳的有些熟悉了,我也會盡量地往前幾排去跟跳。

  然後,很自然地,我的身影也開始出現在了那些簡短的小視頻中,儘管不是很清晰,但是自己還是能迅速地在一眾人群中看到自己的舞姿。

  因為並不是非常熟練,我都是在第二三排的角落,所以視頻中總是會被前排擋住身影,但就算是偶爾出現的身影,還是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

  因為沒有鏡子,在自我想象中,我以為自己跳得已經很不錯了,可在視頻中一對比才發現,原來還是有挺大的差距,步伐與節奏感,要提升的方面還挺多的。還有一個就是身影,原本以為自己不算非常棒,可在視頻中一看,才發現還真有點“虎背熊腰”了。

  當然,對於這些,我並不覺得失落,反而覺得感恩,至少這些影像中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我要針對性去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



舞蹈群里的小視頻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