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叫人銘記的故事400字作文

叫人銘記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有的時候我會想很多的東西,就包括這樣一段時間裡面,我到底給你帶來了什麼,而是說在這樣一個成績的過程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去等待的。

  這幾天天氣都是非常冷的,如果你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的被子沒有蓋好,一定要去整理好喲。也許外面天寒地凍,生活,每個人的工作都是來之不易,每個人掙來的錢都是如此。

  在沒放寒假的時候,你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家鄉,可是你沒有想到,原來家裡是這樣寒冷,也許在外面過的習慣了的你已經適應了那座城市的天氣兒,你的家鄉去感覺有些陌生,需要有些時間來重新適應。

  可是不管怎樣的人就喜歡待在家裡的感覺。

  就好像這樣漫長的一個時間段,為對我們所說的每一個現象都顯得沒有什麼機遇可以去否定,因為他們在這樣的過程中也可以做到愛答不理,就好像你所經營的那些友情也是無所謂。

  然而每件事情似乎都可以顛倒是非黑白,但是如果他們所有的容忍都不能作為代價的話,那麼他們曾經做過的這所有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意義了。

  只不過我還在這裡看着你,聽着你講故事。

  我相信終有一天,容顏遲暮,英雄落寞,總有一些都是讓人銘記的。



叫人銘記的故事 標籤: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