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喜歡就不要強迫自己350字作文

不喜歡就不要強迫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經歷了太多,每個人都看得清晰能難受,這些雖然都不該說的那麼真切,可是女人們之間的戰爭,根本就不是和顏悅色可以形容的,但是他們曾經的心態,也是如此顯而易見。

  也許,你也會經常看到,那些你自認為不喜歡的故事,那些交集,那些歡聲笑語,突然都來不到你的世界。即便是命運如此悲傷,他們還是願意歡喜地對待這個世界,也許從一開始,這就是一種魅力。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記得你的恩情,我想,這個世界就變得太美好了。

  所以才會覺得,那麼不可以想象。

  每個人都需要通過自己的內心世界,找到一種自己符合的心態,通過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夠看得真切,每個人都需要和她們在一起交流溝通,才能夠突然走到最後,而這一切,似乎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人作為一種代價。

  他們曾經認識,曾經相見。

  可是,那些關於點贊的事情,你從來都不喜歡,也不會在乎,那麼又為何一開始就給了他們希望呢?



不喜歡就不要強迫自己 標籤:不喜歡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喜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