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的高瞻遠矚,我的習以為常450字作文

你的高瞻遠矚,我的習以為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今天吃的很飽,還說,明天要去吃麻辣香鍋。

  我記得,在此之前,每個人都很喜歡成群結隊的出行,雖然不至於看起來特別威風,但是特別能增強自信。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但是他們和我在一起相處,免不了會很無聊。

  也許這一瞬間,他們看到那些根本就不了解的現實情況,如果有一天,也會真的習以為常,我想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比較美好的計劃的。

  也許,從某一天開始,這裡的所有視頻和音頻,都開始發生了變化,也許就是在這種環境中的交往,你才會懂得更多,包括和別人去相處,包括你個人心理歷程的成長。

  就好像當年經營微信公眾號的他,憑着自己一個人,就把微信公眾號做起來,雖然我們個人都還是學生,也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但是他的高瞻遠矚,很明顯的都已經起了作用。

  這就是和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所有的成長,似乎也都是在這一瞬間,變成了別人無法理解的一種心中秘密,當有一天,終於被別人公之於眾,那種感情,似乎都帶着不明所以的心態。

  開始懂得這一切,都終將變得不太一樣。



你的高瞻遠矚,我的習以為常 標籤:我的高一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