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童年500字作文

回憶——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綠色,橙色和黃色,合成一大片通話的色彩,那是秋天來過的象徵,那些散落了一地的楓葉,就像記憶的碎片,風氣風落,最終消失在空氣的盡頭。那個童年結束了,不想去回憶,卻很想回去。人類實在不知道滿足。 

  那個童年,終於在我滿載成果的時候結束了。那些糾結在腦海里 的回憶,是那麼美好,同時,又那麼哀傷。記得那天畢業的時候,我們都哭了,老師也哭了,她說,我們這個班是她教過最聽話,最懂事的班級。如果還有一年,她肯定還來教我們。誰知道,那時的情景,現在竟只能當做回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觸文傷情,傷感的文章,我看了就心痛,痛過了就想一個人大哭一場。那個童年,不想再去回憶,卻不停的回憶,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為什麼,我對那個童年,還是那麼的懷念?也許,那些回憶真的太重要,重要的讓我現在這能靠它支撐。 

  現在的我,是一個被操縱的傀儡,在同學面前強顏歡笑。過去的那些事,不想再想,卻在一個人難過時不斷的想……   

  別人都說我單純,是個沒有心計的孩子,是這樣嗎?我只不過沒有學到虛偽,不,沒有把虛偽的面紗戴上去罷了。   

  我常常一個人靜靜地望着夜空,靜靜地回想着以前在學校那些開心的時刻,,嘴角偶爾微微上揚。為什麼我對那個學校,還是念念不忘? 

  那個童年,美的凄慘……



回憶——童年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童年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