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秒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到電影里,一個喜歡男主的女人想要約男主,但是男主想要去看女主,男主收到邀請后也並沒有直接拒絕,而是爽快地答應,表現地很快樂的樣子,最後用最快的速度說出自己會和他去幹嗎,會怎樣,說的都是那個女人不喜歡去做的事情,最後那個女人自己推掉了約會。哈哈男主太機智了吧。現實生活中可以用哦。

  男主和女主的關係真的很美妙,互懟但是就是不願意承認彼此喜歡彼此,然後呢,又老故意惹對方吃醋,可他們多麼愛彼此啊。

  你知道最後他們在一起了是種失而復得啊,有時候會覺得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有時候又會句的感情必須得自己去爭取。可能兩個都有吧,前提時彼此都得把握好一個度,最重要的是得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你知道的,感情不會一帆風順的,有時候我們太了解彼此了,有時候壞事情還沒有發生之前我就可以看到壞事情發生時你的反應,我為你擔憂着,但是你卻只知道奮不顧身,你知道的,這是愛的力量,但是作為你的伴侶,我除了擔心我無能為力,我只能看着你去冒險,因為未來有太多不定數,你我都不確定是否能挑戰成功。但是我必須無條件支持你。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如果我對你有愛,我就不應該用我的愛去綁架你。這是電影帶來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