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遇見5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里總會有不一樣的遇見,也許那些可好聽又好看的字眼從來都不是最吸引人的。

  反而是那些看起來很平常的東西,卻總是給了我們最大的緣分。我們總是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有禮,這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可以看到在這個世界的範圍之外有着更多新奇的存在,他們不一定要和我們的生活有什麼交集,但是卻可以給我們最好的暗示。

  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在一起的。我以前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很在意那些外表的想法,可是後來漸漸地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態度,他們未必要做多好的事情才能夠實現夢想,也許他們只是在一個地方看着那些莫名其妙的結果,也許只是為了那一段緣分而看清楚未來的因素。

  我們不需要有太多的人去說清楚問題和原因。可是在很久以後,我希望你也能夠看到,那時候他們的新興概念,還有自己的暗含心思都是意味着什麼?

  他們也從來都不害怕失去,他們只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一直都在勇敢地做自己,哪怕是付出的代價更多更深。這一切都是沒有關係的。

  假如突然有一天你也來到了我們身邊,看清楚了我們所有的夢想和情感,我們腦海里居住的那些寄生蟲其實都是對未來的期盼。我們不希望有一個人能中途打退堂鼓。

  那些未來構造的美好藍圖其實都是真實存在的。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