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音樂,為我打開一扇窗700字作文

音樂,為我打開一扇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很喜歡空蕩蕩黑暗一片的屋子裡充斥着淡淡的音樂;床頭柜上放着的一台老式風扇溫柔的轉着,安靜的沒有聲音;翻閱着小四乾淨明媚的文字,或溫柔或殘忍。倏然覺得世界很美好呢。依然離不開這些令人醉生夢死的東西。 

  喜歡純音樂,沉溺的時候讓自己在這蒼茫大地上不屬沉浮。感受着那經典的曲調,恍若隔世。淡化着一切,包括那顆塵封已久的麻木的心。緬懷。消失在時間隧道。公主的眼神還在我的眼前掠過。彷彿置身於20世紀末法國人的浪漫與唯美之中。纖長的手指在黑白兩色的琴鍵間飛躍不息。沉溺。安靜。音樂,讓我快樂。 

  喜歡流行樂,常常會聽到幾句歌詞讓人心潮澎湃,感慨萬千。跟着大喊,心裡再多的惱怒,再多的疼痛,再多的無法釋然都會煙消雲散。衍生為心裡的回憶。像細沙。記憶的塵埃從指尖緩緩流過。時間的洪流在我們毫無準備的時候裹挾着我們前進。跟着音樂飛速成長。回頭看到自己的幼稚,感覺已至末梢,於是義無反顧的繼續追求。陽光。奔放。音樂,讓我勇敢。 

  喜歡哼一種自己喜歡的調調,記錄著一些關於成長的文字。風格散漫。偶爾費力加一些韻腳,唱出自己的style。彈一曲古箏,嗅清酒香醇。青春笑聲,羨煞世人。我的高傲令我遍體鱗傷,我的沉淪令我經次振奮。自信。天真。音樂,讓我明媚。 

  音樂。 

  輾轉反側。思忖許久。依然離不開這令人醉生夢死的東西。 

  它給我打開了一扇窗,讓我喜歡上安靜空間、喜歡上陽光勇敢。它給我打開了一扇窗,讓我喜歡上生命的或漫長或短暫。它給我打開了一扇窗,讓我從此成為不被時光遺忘的少年。它給我打開了一扇窗,把我的陰暗角落變得明媚。它給我打開了一扇窗,把我的青春容顏變得溫暖。 

  它就是音樂。依然離不開的令人醉生夢死的東西。

音樂,為我打開一扇窗 標籤:打開一扇窗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