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優秀者500字作文

優秀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外出回來,有點兒累,癱在沙發上,本能的想拿起遙控挑個好看的綜藝或者熱播劇看,可隨及一想,其實也並不是非看不可,於是心下開始想着關於學習的事。

  這種自制力也不是一下子就有的,只是今天剛好看到了兩個很勵志的案例,起了一點激勵的作用。

  這兩個案例中,有一個是一名校學霸,課餘的時候去參加校外的英語角,到了場地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有好幾百號人圍在那裡說英語,大家的水平參差不齊,但是都很積極。學霸原有的優越感,在那一眾努力的人當中顯得有點自慚形穢了,得過英語第一的他居然都有點兒羞於開口了。隨後他看到了一位穿職業裝的女生,便過去與她搭話練口語,原來她也是在校生,只是剛兼職回校,那個時候已經晚上8點半了,可是她仍不顧工作的疲憊還是過來練一下口語,這樣的積極求知讓學霸也被震懾道,原來優秀的人一直在努力。

  還有一個案例是關於某英語平台老師的,之前為了得到這個老師的崗位,他買了一堆的勵志書,然後把自己鎖在郊外的出租屋裡練英語,但凡受不住想放棄的時候,就拿起勵志來鼓勵自己,一來二次,勵志書的效果不明顯了,他居然把能外出的衣服給剪了,只穿着秋衣秋褲在屋裡苦練,最後如願以償地得了那份薪水不低的工作。

  看到這兩個案例,我不由地感嘆那些優秀者的付出,沒有人是隨隨便便地成功的,只是他們在你不知道的角落裡一直在默默地耕耘。



優秀者 標籤: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優秀班幹部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