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觀450字作文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偶然的一個機會,觀了《彈鋼琴的盲童》這部電影,使我深受感慨。

  電影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內蒙古的赤峰市。八年前,一個叫劉浩的孩子降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里。因為早產,在保溫箱里輸氧過多,而導致劉浩自幼雙目失明。三歲那年,母親替他買了一把玩具小琴,誰也沒有想到,他竟然能用它摹仿出麻雀的叫聲。音樂的激情燃燒着劉浩幼小的心靈。他的音樂天賦讓母親震驚,也讓她欣喜萬分。她明白,音樂成了劉浩唯一的快樂。她發誓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快樂帶給這個不幸的孩子。後來竟然登上了大舞台,跟鋼琴王子朗朗同台表演。是的,上帝關上了小劉浩的眼睛,但同時又給了他天生的音樂天賦!

  在我們的生活中,上帝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沒有什麼偏心誰,所以,不管我們是健康的、還是殘疾或生病,都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對生活充滿期望,我們的生活還是美好的,因為上帝有他的安排,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埔心小學六年級:房淑釩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觀 標籤:打開一扇窗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打開那扇門作文 一扇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