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捨不得的東西450字作文

捨不得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十分寶貴,我們的人生都有我們所珍惜的人和事。

  看過一段話,人生的路上就像坐火車,只不過下車的地點不同,有的先下車,有的晚下車,只不過無論早晚,都要下車。

  其實想到這,真的是挺嚇人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會消失,無人記得,多年來的努力換來的一切,車,房子,還有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的人。

  難以割捨的東西太多,往往成了我們的牽絆,當我們去做一件事的時候,總會牽扯到太多的事情,放心不下家裡的人,不能邁開步子前進。

  說到難以割捨的東西,大概就是親情了,無論走到哪,身在何處,時刻牽挂惦念的還是家裡的親人,在遇到煩心事,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家人,工作上的不順利,也會想到家裡,學習的遠方,也想回到舒服的家中。

  這個世界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我們難以割捨的,春天的花花草草,樹枝發芽,夏天的飛舞的蝴蝶,秋天的火紅楓葉,冬天的白雪世界,大自然的雄偉山河,壯麗凱歌。

  各地區的地方特色,美食小吃,各民族的風土人情,都是我們值得體驗的,還有說走就走的旅行,遠方的夢想和詩,人生的滋味百種味道,願你我珍惜,細細品嘗。



捨不得的東西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