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中有夢400字作文

心中有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的曾經,我有過很好的夢想,我想要去看遍人間萬紫千紅,哪怕跋山涉水,也要讓一顆心自由流浪,飄搖天涯到遠方。

  曾經,那時候的我們,雖然年輕,卻心中有夢。

  現在,我們的面容越來越平庸,年幼時候眼睛裡面的靈氣也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想要去遠方旅遊,可是卻再也騰不出時間,也沒有了激情。

  我想,這才是挺悲哀的事情。

  千萬不要讓自己老去的時候,再去做年幼時的夢想。活在當下,及時行樂,要知道這一切都是極其重要的。

  心中有夢想,人也許就不會老去。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創業,那就去做,大膽去做,放心去做,不要給自己留下那麼多的遺憾,也不要讓自己不知道如何成長。

  我想,這些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別人沒有喊你,那麼你就不要輕易去回答什麼,不要去炫耀,要用一顆平常心對待這個世界。也許,所有的一切,都能夠讓我們看到希望。

  永遠都不要假裝有經驗,好為人師。

  只是當年的我們自己,認識的所有事情,都變成了一種可以預見到的結局。

  然而,那些內心深處的夢想,仍然需要堅持。



心中有夢 標籤: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