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特別的人600字作文

特別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我特別的人,所以我做不到在向他宣布我要放下之後就像對其他普通異性朋友那樣,一旦決定好放下就真的放下。

  在他出現的時候我還是會立馬開心,然後就又忘了我的重心是要放在哪,但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不會再拿着手機等消息,畢竟也是等不到希望的,那就當正常朋友聊天吧,不一樣的可能還有一點就是分享的日常少了吧,反倒是他,今天比以往更熱情,甚至讓我覺得有點想挽回或害怕失去的感覺。行程都彙報,從起床到吃午飯,哈哈哈,這個男孩太可愛了吧,真的是太虐虐啊,不愧是網上說的必須虐。

  其實我也知道我們當然不能說斷就斷啊,我的斷其實是斷我自己內心的期待,舉止上當然還是怎麼開心怎麼來啊,畢竟和你在一起那麼開心,只要不多想,和你聊天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的。

  我昨天也說了,其實自從我們的關係復燃來,我的社交時間佔據了我很大成分,但是我卻並不是跟很多人聊,有時候為了可以抽出更多的時間,我敷衍了其他人,在別人說到一個可能會說比較長時間的話題時,我就故意不在,然後等到晚上再說晚安睡覺啦。只為了可以和他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他聽到這個也是沉默的。我覺得可能是他真的一點也不怕失去我了吧,知道他在我心中也是一個特別的人,所以不用着急說些什麼話來安慰,知道我不會離開,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

  你是特別的人,我依舊開心地與你聊天,並開心就笑,只是不會多想而已,其實這樣想也對了,也就覺得其實視頻沒什麼,有什麼的是你平時那不注意分寸的情話。



特別的人 標籤: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