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中有夢800字作文

心中有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月上中天,瀰漫了整個夜空,彎彎的月牙像開放在幽藍夜空中的花瓣,溫柔憂鬱。回想起那段有詩有夢的日子 

  。 

  心與心的距離,從未遠過,似笑非笑,似泣非泣,如願入艾,靜靜的梳理一根一根一串一串一絲一絲的思想。結實外國語,是種難言的美麗。三年前,稚嫩的我們無一不是充滿熱忱的走進這塊聖潔的土地,見到高高的狀元塔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莊嚴地孔子塑像佇立在百花之中。見到將在我們乘風破浪的老師和眾千莘莘學子,我們頓刻愛上了這裡。那時的我們似雛鳥,喜歡張望世界的一切我們都有一顆想飛的心,卻不知從哪鍛造堅強的雙翼,不言棄,不懈怠 ,我們重拾久封的夢,踏上了又一段更加泥濘的路。從那時起,夢想已不再遙不可及。及。 

  我們不停歇,么然回首,身後已灑落了一地輝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共同享受着青春的瀟洒與愉悅。一起撒下熱淚,一起放飛夢想,我們似蘇醒的春天,如偏僻鄉村籬笆上的玫瑰,花朵開得燦爛,充滿敦厚和簡單。懷揣破繭成蝶的夢想 ,我們不能自已。奮鬥成了我們生活的主旋律,一個人默默付出,默默勞動,最終經收穫了許多。那些日子,彌留了一個季節的芬芳。芳。 

  再次回首,無言,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日子總是像從指間渡過的細沙,不輕易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與傷痛,在似水年華的蕩滌下也隨波輕輕拭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彌 

  前行的路中,有苦難有無奈,多少躊躇多少停步,我們只說:那是迷濛的晨霧緩緩剪開黎明的繭。次日的朝陽定會照亮每個人的笑顏。我們堅信成功,堅信“狹路相逢勇者勝”,所以不曾言棄,肩負着家長老師澄澈殷切的希望,懷揣一個個破繭成蝶的夢想踏着泥濘的路,檢驗腳步的堅實。我們深知,旭日一轉身變成落日,青絲一轉身變成白髮。我們堅信,浴血而歸已成蝶。蝶。 

  當初曾聽說:走進外國語,走進希望;選擇外國語,選擇未來。見自己交給外國語,便坎坷是伴,磨難也是伴。“路漫漫其修遠行,吾將上下而求索”只能道一聲: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程。 

  我們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花開兩岸,功成名就。

心中有夢 標籤: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