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如明鏡500字作文

心如明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年我就是因為太清楚了,心如明鏡,所以放棄了一次又一次,所以在這裡,看到其他人也在不停的努力,就感覺有很多都是不同的吧。

  我可以去改變,可以去讓自己,看着黃河長江,唱歌和吟詩作對,我記得他們的生活,自然而然的就這樣幸福。可是,這些對於我來說,確實要去努力爭取的。

  我知道,當年他們一直都很勞累,很疲倦,可是最後還是堅持下去了,這對於我來說,本身就是可以支撐下去的極限。假如我們的生活從來都沒有如果,那麼我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們,付出有索取,也許這些就是一種代價了吧。

  可是他們都在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是不會去計較太多的,因為有原因在這裡,他們不會大規模的去做一件事情,也自然會把全部的精力投過去。優勝劣汰本身就是規則問題,肯定不會因為一個人,就從你改變。

  那些關於教學教育實訓的工作,其實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倍感艱難。如果在和他們聊天的時候,也能夠用到,那就顯得有幾分賣弄了。

  當年,我看到他們在這裡奉獻了很多,於是就可以走得很遠,只是為了其他人幫個忙,說幾句話,這些顯得來之不易。可是如果這些都成為問題,那麼將來那些,真正存在於眼前的工作,都會被忘記的一乾二淨。

  就好像,你現在的能力,都可以看清楚問題的重要想吧。



心如明鏡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