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於冥想500字作文

關於冥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午午睡的時候,翻到了一個教冥想的老師的視頻。

  我發現自己關注她居然有一段時間了,理由不僅僅是她讓人覺得柔和舒適的嗓音,應該還因為她和自己曾經的一位好朋友是同名的緣故了。

  雖然和那位朋友身在同一城市卻已久不再聯繫,彼此間有難以跨越的時間隔閡感,但曾經純真時代的回憶還是很癥狀美好的。

  這位冥想老師和我的同學一樣有一張知性美的臉龐。

  翻到的她的視頻剛好講的是,最近越來越火熱的天氣,很多人容易焦躁,老師就講了一些關於如何調適心態以及關於冥想的話。

  於是我翻看了她的兩條置頂的視頻,一條是關於如何腹式呼吸的,另一條是怎樣一分鐘內做冥想的。

  視頻很簡短卻果然很實用。老師沒有講大一堆的理論,而是直接就教方法練習。

  關於腹式呼吸,近來是越來越被大眾所熟知,就是用鼻子呼吸而不是用嘴巴,然在吸氣的時候腹部要鼓起,呼氣的時候腹部縮回。要點就在於,過程要緩慢深長,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呼吸上,與此同時放鬆自己把心靈放空,也就能達到冥想的效果。

  老師的講解很簡單,於是也跟着設了鬧鐘做了一分鐘的冥想練習,發現一分鐘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現在通過冥想的方式來放鬆自己,尋找內心的自我,已然成了越來越受歡迎的方式,而這位老師也用自己那優雅柔和的狀態給出了 最真實的答案。



關於冥想 標籤:關於作文 冥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