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上)600字作文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突然發現,我之前寫過的文章中總有一個我偏愛的人多多少少與你有些相似,可是,卻從未真正寫過關於你。 

 而決定寫下這篇文章,我用了兩年的時光,現在,就在讓我回憶一次,然後就瀟洒的轉身放下吧。 

 與你認識是在初秋,當時的天氣延續着剛剛退去的夏日的熱潮。老師說把你換到我旁邊時,我有些意外,雖然已經做同學快半學期了,可是之前,我們連像模像樣說句話也沒有過。 

 所以,第一次認識你,是在我們做同學半年後,在我們成為同桌的初秋。 

 那個時侯的你有點胖,連圓嘟嘟的,胸卡上的照片實在很像某種性情懶惰的動物。所以,別人經常叫你“胖子”。 

 你留個我最深的印象就是:不正經。 

 雖然有點胖,可是除了這點,你純屬就是一潮人。衣服一套一套的換,連把妹的方法也一套一套的。 

 可能是初中生活比較苦,沒多久你就瘦了下來。說實話,確實很帥。所以,你身邊的女生也開始多了起來。 

 對我你也越來越不正經了。常常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牽住我的手,說很多曖昧不清的話。 

 可是,每個人都知道你雖然花,可是心裡一直有一個人是無法替代的。你愛她的事幾乎人盡皆知,你也等了她快十年了。而她對你的態度卻總是曖昧不清。 

 越來越希望你能經常牽我的手,能夠經常說愛我,而我最終代替她在你心裡位子。就算你只是開個玩笑,就算你這樣一套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只是那個時候,我太傻了,還真的天真的以為你會喜歡我。而我們之間除了曖昧,就什麼也不剩了。 

 我暗戀你的兩年過得很苦,一次次被嫉妒打敗,一次次在你的忽冷忽熱的曖昧里迷失。 

(待續)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上) 標籤:暗戀作文 關於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