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冥想2700字作文

冥想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殷雨妤收拾着課本,不一會便走出了課室,真累,她想着。

  空蕩蕩的走廊像一條走不完的路,走廊邊暗淡的燈光把殷雨妤的身影拉得格外長......轉角處一盞失修多年的燈泡一亮一暗、一亮一暗......殷雨妤想着:那個轉角會有怪獸嗎?來到南國這麼多年都沒有見過怪獸呢,看來那些黎格斯學院的魔法師真的很厲害呢!

  她站在離轉角一米處的地方,大喊:怪獸,你在那嗎?躲着幹嘛,出來啊......良久,沒有迴音,看來還是自己想多了,殷雨妤笑了笑,唉,連怪獸都嫌棄你啊!她往前走着。“咚”似乎、撞上了一個重物?殷雨妤沒有多想,抬頭就破口大罵:“誰那麼不長......眼......”那時什麼玩意啊?飄着的?沒頭的?人?“啊!鬼啊......”殷雨妤反身就跑,她的長跑冠軍可不是白拿的!“呼呼呼呼、”跑到課室門口,她望了望身後,沒有東西。她決定繞路,她頭一轉,準備往前走,“嘩。”那個似鬼一般的東西又出現在她眼前,殷雨妤腿一軟,癱坐在地上,“什麼東西啊,你到底什麼東西?”她喊着,那個東西離她越來越近,她有些絕望,怎麼辦啊?“炎呼啦、滅。”遠處傳來一個聲音,隨着聲音的響起,眼前的怪物化作了“灰煙”?殷雨妤望向聲音的主人。

  那是一個少年,身着亞麻色外套,外套上鮮明的校徽刻着黎格斯,有些略長的劉海遮住少年的眼眸,只見到深灰色的瞳孔如泉水般透澈,像泛着光芒般爍亮。

  “謝謝,你。”殷雨妤小聲地說著。

  “以後女孩子還是不要一個人亂跑的好。”極富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下一秒,少年便消失在殷雨妤眼前。

  “啊,我......”殷雨妤望着少年消失的地方,閉上了將要吐出言語的嘴。他也是來自黎格斯學院的,那裡的人都那麼厲害嗎?

  不知為何少年身上似乎泛着一股熟悉的味道,似曾相識,可是好像又不認識啊!是殷雨妤想太多了嗎?少年正站在毫未察覺的殷雨妤身後,臉上多了一絲笑容......



冥想2 標籤:冥想作文 暢想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