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冥想3700字作文

冥想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到家后的殷雨妤便迫不及待地打了個電話給七七,當七七聽完殷雨妤所述后,淡定地說了句:殷雨妤你又沒吃藥。然後大笑......

  “紋七七,你再敢笑我試試?這本來就是事實,ok?愛信不信。”說罷,便掛了電話。把手機丟到被窩中並調成靜音,她知道七七那個傻逼的性格,一定會拚命地打電話給她......

  殷雨妤坐在窗台上,此時父母還未歸家,姐姐也沒有放學......哎,每次都是剩她一人在家。只見她伏在窗邊,望着即將黑下來的天空發著呆。不久后便是中考了!這決定她是否能進黎格斯學院的重大考試使殷雨妤有了些前所未有的壓力......

  幾個月後......

  中考。只聽見考場上“刷刷”的做題聲,殷雨妤看了看試題,還好,今年的試題不太難!殷雨妤認真地答着題,額尖冒出的陣陣冷汗使她無暇顧及。

  南國的中考與其他國家的很不同,不過半日便結束了,從考場掙脫出來的殷雨妤首先接到了姐姐的電話,要知道姐姐一般是不會給她打電話的!她急忙接起,怕是出了什麼事,“喂,姐姐,怎麼了嗎?”

  “啊呀!沒事沒事,看把你急的。我聽說雨妤今天中考完,我想請你出來吃飯。”姐姐溫柔的聲音在手機一端響起。

  “哦,這樣啊,什麼時候啊。”我說著。

  “今晚可以嗎?”

  “好。”

  姐姐一直住在鄰國——霧國。難得會約我出來,對於這個有些陌生的姐姐,我還是有些害怕。於是我便叫上了七七。七七膽大有智謀,所以我還是比較放心她的。

  來到約好的地點,發現那是一個碼頭!四面都黑乎乎的,根本沒有看見姐姐的身影,

  “七七,要不我們走吧!這兒,有些詭異啊!”我扯着七七的手臂。

  “沒事,走前去看看,你姐姐不可能也沒道理整你的。”七七卻拽着我,還想往前走。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只見碼頭邊停着一艘潛艇,有些人在潛艇上用着餐......

  難道是新型餐廳?



冥想3 標籤:冥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