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冥想900字作文

冥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對冬天有明顯偏愛,因為厚重的穿着總能給人一種另類的安全感。以前總在想,原始人為什麼會用枝葉雜草遮飾,冬季禦寒情有可源,以當時文明發展來看,夏季仍如此就講不過去了,上網查了些相關信息,提及最多的是遮羞,看來除交配外知羞也是從遠古而來至今的。那這也能解釋為何每添一件衣服我就能感到無比……

  但近些年這項證明似乎被慢慢推翻。名遍全國的頭等新聞,上海援交女事件,第一次看到標題時是沒太大感覺,畢竟在我國,不論是賣淫或強姦都已稱不上是何等新聞了。同一則新聞在某網上掛着的是“上海90後援交女”,這足以吸引我,因為我總喜歡看到打着90后標題的新聞,看看這些年輕有為又給社會抹了多少黑。其實不得不稱讚上海的這群女女,把遮飾物脫掉,把羞恥丟掉,從學生頭銜變成一名援交女,去交配。我14歲時只會傷身體,你們卻早早的懂得了身體就是本錢的硬道理。曾聽一朋友說,一賣淫女從18歲開始從事此業至25歲,連吃帶用還存了300多萬,那如此看來若此類被列入納稅人,想必不單市場大大對外開放,也可進一步加強了外交,經濟強國指日可待?

  這社會發展速度實在讓人嘆服,上升的GDP背後有顯為人知的事太多,有奧特曼必有怪獸,誰都不知道在五光十色車水馬龍的背後隱藏着多少的醜陋在花枝招展。影響最大的還是我們這一代,你可以說90后,也可以叫祖國的花朵,出生在這善惡白熱化的年代,稍不注意就半身黑。我慶幸生活在一個完整的家,受過高等的教育,以至於沒給社會添亂,大好青春沒在少管所里度過,雖沒何等偉績,起碼對得起父母朋友老師及各父老鄉親。慶幸沒成為街坊鄰居麻將台上的焦點話題。

  想想問題出在哪,想必教育佔了一大半,畢竟多數為學生,能成為焦點也因為是學生。現在的教育方式實在不敢讓人恭維,國情,這不是借口。學生被列入違法犯罪實在不得不讓人去反思,如果這就是祖國的花朵明天的接班人,那請珍惜現在吧。我知道這讓人難以接受,就像你不相信有外星人那樣。

  有時候真想聽聽熊丙奇和韓寒的評價。演變成今天這樣的結局誰錯?別推,都有責任。

  A:“唉!聽說你樓上那家的孩子被抓去坐牢啦?”

  B:“不是吧?前天還見。”

  C:“早就說了,上樑不正下樑歪,小時偷針大時偷金。”

  D:“真可惜,才幾歲人呢。糊!”

  南寧市二十一中高三:劉佳



冥想 標籤:冥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