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魅力400字作文

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說這些道理,在一起說那些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道理,在同一個地方,開始懂得任何的心情,似乎都開始尋找不同的退路。

  然而終究有一天,我們做起了那些這輩子都覺得不會後悔的事情,我想,這也是一種資本,一種魅力。

  如同當年。

  也許休息一段時間,就能夠很快的恢復元氣。可能這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確實不太適合都走出去辦自己的事情。

  可能大家都不喜歡,在這一瞬間看得懂大家的力量,也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中,太多的人喜歡的又是什麼。他們不太喜歡打開自己的電腦,也不喜歡這樣喧鬧的環境。只不過,那麼漫長的時間,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自信才是最關鍵的地方。

  只是當我們看懂的時候,不希望為時已晚就好。

  多年以前,他們抒發自己的感慨,也許那些漫長的時間,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根本就不在意,到底看了什麼樣的電視劇,或者是那樣深深的夜晚,又有什麼樣的目標,吸引着他們的注意力。

  我也許只是不太喜歡,僅此而已。



魅力 標籤:魅力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