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妹妹和一字故事500字作文

妹妹和一字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個妹妹,她叫豆豆。一提到她,我就想笑,還不是因為上回的那件事。

  上次,我發了一本書,名字叫《中國少年兒童》。放學后,我在家裡朗誦了其中一篇名叫《一字故事》的作文。可是因為太過緊張,一次念錯了很多字。“馮夢龍巧諷張半仙,明朝……媽,這個是什麼字?”“是……”“姐姐,你看你,還不如我呢!”小不點妹妹說,“我……我只是一個字不會。”我反駁道,“我都認得,沒一個不會的!”她說。“好好好,你來。看,就讀這一篇!”我指給她看,“哦,互……姓名,從前,有兩個……不相識的書生,一個是高個子,一個是……個子,他們在花園遊玩時,在一個亭子里相……了。”我想哭。“我說,你能不能讀利索點?還有一些字不會?還是一些。哈哈哈哈哈,不如我呦!”“我……我不讀了,55555你……你欺負我。哇哇哇哇哇,嗚嗚嗚嗚嗚嗚——”唉,當姐姐不太好哦。

  (最後,我想說:文章短了一些,但是,事情可是真的哦。注意:誰幫我當這個姐姐,我給他,她,它一些獎勵哦。地址問站長。)

  機車小學五年級:李晨曦



妹妹和一字故事 標籤:妹妹作文 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