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比賽心得700字作文

比賽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我參加了學校的一個比賽,是為下一屆學弟學妹設計錄取通知書的比賽。我從來沒學過ps 設計之類的,但是我想嘗試一下這樣的比賽。於是我開始用各種課餘時間去設計通知書。但我發現,實際行動永遠比口頭說說來得難很多,實際操作起來真的很難。我一開始連用什麼軟件都不知道,設計思路也沒有。最後還是去問了家裡學新聞的姐姐才模模糊糊懂了一些。

  我按照她教我的將軟件下載好,然後去網上搜了一下別人做的錄取通知書,我發現大家都做得好好看,但我也知道,好看的同時,難度也很大。用了兩三天來整理我自己的思路,睡覺,吃飯,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我都要想想我的設計風格。

  第五天,我終於開始設計了,我決定以祥雲作為我的主題,我覺得當時收到錄取通知書的自己應該很希望收到來自新學校的一份祝賀,我開始用電腦設計了,但我發現,真的有點難,特別是對我這種手殘一族。

  第一次設計的時候不到半小時我就放下電腦,跑去做別的事情了。第二次設計的時候,我一下午都花在了這上面,也只設計了一個版面,放下鼠標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手都開始抽筋了,事實上,我設計的並不太好,但這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和精力。

  眼看着還有三天就要到截止日期,我心裡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我該不該放棄,可是我不甘心呀真的不甘心,我想去做這件事,我想參加這個比賽,雖然我也不知道我這固執的勁兒到底從何而來。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開啟我的設計,時不時的跑去問姐姐和其他人的意見,最後終於設計出了一份草稿,但我還是不太滿意,所以我又一次一次的修改,因為我的能力有限,所以我的設計較為簡單,事實上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但我還是覺得自己非常棒。

  經過這次的參賽,我覺得自己也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我希望在我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可以像現在一樣,有一個堅定的目標,並且堅持的去努力,為之不懈奮鬥。



比賽心得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