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競賽心得500字作文

競賽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幾次的競賽,我開始深深地覺得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呀! 

  上幾次的考試經歷讓我如夢初醒,爸爸媽媽要我重新認識了自己。在一次班上數學測試,因為不認真抄數字,計算錯了三題,自從去少年宮學以後我越來越喜歡奧數了,做起題來得心應手,有時甚至不用老師講解也能作題了,自以為很優秀的我一定會參加奧數比賽,然而事實並不是我想的,為什麼不讓我去?這個人到今天都是這樣,什麼事總愛講,差點錯失的機會,還好以前教數學的張老師給我一個機會,選為了比賽選手,說實話不興奮的心情下,元旦的時候,我要邁入了考場參加福州市奧林匹克數學競賽。 

  簡直不敢相信,學校的學科競賽名次都和我擦肩而過,特別是作文競賽,我天天練習着,僅僅是希望能在我喜歡的科有一點兒成績。競賽結果出來后令所有人大跌眼鏡!不過馮老師安慰我時說像這樣的機會以後還很多!就這樣今年學校比賽都和我失之交臂。元旦那天奧數競賽有3題不會做,真是慘不忍睹,我的腦袋都被“壓”大了。將試卷檢查了幾遍,感到很後悔,為什麼平常不做媽媽布置的奧數題?但是我卻深深地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沒有賣的就是後悔葯,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以後一定要聽話! 

  我要認真又認真但是沒有這個基礎,我又怎麼去獲得更高的獎呢?我真希望有奇迹出現,至少要得到三等獎!加油!

競賽心得 標籤:競賽作文 英語競賽作文 知識競賽作文 家庭知識競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