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拷問自己的靈魂400字作文

拷問自己的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切,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可以用太多不一樣你看不到的東西,來作為一種最原始的掩飾,停留在你的面前,這一周的時間,都被你白白浪費,也許過了這一段時間,你想要努力,卻忘記了,到底該如何才能夠使出力氣。

  那樣的你自己,開始變得越來越陌生啊。

  我們一直都在微笑,也一直都在想,這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故事。

  也許,半夜睡得不太好,你突然醒來,發現屋子裡好像有人在敲擊鍵盤,那一聲聲的鍵盤的聲響,不斷地傳入你的耳朵裡面。而你一直都不能忘記的,都是那些回憶。

  他們好像在做着自己的工作,不管怎樣,都是一個不能回收的創新。

  而你,獃獃的站在那裡,好像一眼萬年,但是實際上,也看着那樣的畫面,吶吶吶自語,卻許久都不能說出話來。

  你總是想着拷問你自己的靈魂,可是在你走出校園的那一刻,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或許從一開始,就不會真的撕破臉,大家都是按照規則辦事的,留一條後路,大家以後都好走路。

  不管其他人是怎樣來看你,也許這些不只是什麼面子的問題,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條怎樣的才可以看的最真切的道路。



拷問自己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問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