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資源和努力500字作文

資源和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很小的時候看電視劇就知道韓雪這個人的存在。我記得當年有一部現代的電視劇叫做明天我不再是羔羊韓雪在裡面演一個妹妹,但是長得很好看。再後來就是看林依晨和胡歌主演的天外飛仙,韓雪在裡面飾演狸貓香雪海。

  也許大家一直都在說韓雪的背景有多強大,韓雪是因為名言。韓雪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成長,自然而然有很多的資源和機會可實際上你沒有看到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家裡並沒有能幫到他什麼?多少他只是一步一步的這樣走來。

  或許我們會想到很多的明星和現在相比都有太大的差距,就比如說前幾天傳來了消息說楊超越要進軍演藝圈,本來是唱歌的人可能頂多長得好看一些,然後就進演藝圈了。

  有時候甚至我們也無法想象這樣的過程到底有多持久?還是說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只要有人長得好看一點,演技反正都是可以慢慢的去磨鍊的嘛。

  說太多的時候,我開始不懂這個世界。

  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不管怎樣,我們都能夠得到成長,只不過成長的程度不一樣,我們每個人所看到的視野和廣度都不相同。

  但是他們也能夠從這些小小的例子當中看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哪怕是在這樣的範圍之內,所有的事情都顯得如此卑微而又淺薄。

  也許在我們看得懂的生活之中,所有的一切都顯得如此莫名其妙。



資源和努力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