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責任感450字作文

責任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突然發現一個人有沒有責任感,其實真的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可以看出來。

  這些小事折射到大事上面,一個人成功與否,似乎就是一目了然了。

  有的人總會給人,好像我們誤會他的錯覺,可是當細細地思索,還是應該明白自己的第一直覺。

  因為沒有責任感,所以把很多事情都推給別人,並不想自己去承擔。

  如果只是這般,那也就算了,關鍵是,也許這樣的不負責任,有可能會影響到他人,尤其是身邊與他息息相關的人。

  可說到底,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要頹廢,是不是扶不起的阿斗,旁人儘力就行了,何必覺得也要跟着一起頹廢下去,然後也把本應該自己承擔的責任推予他呢?

  如此之般,那不也是和他一樣的人了嗎?

  我們是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但是我們自己不想當一個裝睡的人,因為已經漸漸地明白,早早地清醒,好好地把控自己的生活是非常必要且幸福的一件事。

  這個過程也許有些困難,有些痛苦,但是沒有苦哪有甜,說到底,也是為自己負責罷了。



責任感 標籤:責任感作文 責任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