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肩上的責任感700字作文

肩上的責任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你不夠完美,那是因為你的責任感不夠!”這句話是我在園山基地學到的,在那裡,我學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我知道責任感是什麼,我也知道團結是什麼…… 

  團隊浮橋,這個活動讓我知道了責任感,把木板搭在自己的肩上,讓同學們一個一個的從上面爬過,這時你就會感覺到你肩上的責任有多麼沉重,你只要稍微不注意,你的同學都有從上面掉下來的危險,到我爬的時候,我看到同學們臉上痛苦的表情,就會覺得心如刀絞,在爬的過程中,同學們幫我加油!爬過去以後,同學們歡呼!團結就是力量,一根筷子容易斷,一把筷子難折斷。團結讓我們充滿力量。 

  星期三上午,我們舉行了大型團隊活動“領導力與責任心”,這是一個特殊的活動,它能培養我們的責任感,節目主持人是大宋老師,大宋老師說:“同學們,你們願意為你的同學承擔責任嗎?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後果會很嚴重!想的同學把手舉起來,用堅定的目光看着你們的教官。”“嘩”的一聲,同學們舉起了手,教官選了一男一女當我們班的領袖。 

  大宋老師莊重地說:“孩子們,現在聽清教官的口令,做動作。”台上的教官喊響了口令,幾個回合后,開始糾錯,我們班一共22人,這也就意味着我們的領袖想要跑22圈!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看着領袖一圈圈的跑,我的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看着領袖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大宋老師緩緩的說:“孩子們,人是會累的,人是會老的!你們的父母想跟你聊天的時候,你說好煩,然後跑進房間,當你的父母想走上去的時候,你把房門關上,你有沒有想過門後面那雙眼睛?”只是我的眼裡滴答滴答的掉在地上,再也忍不住了! 

  我記住了:如果你不夠完美,那是因為你的責任感不夠! 

  肩上的責任感,好沉重!

肩上的責任感 標籤:責任感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我的責任作文 愛的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