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責任感帶來的完美800字作文

責任感帶來的完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責任感帶來的完美

   ——深圳園山軍訓活動心得

       固戍小學六(4)班 劉展廷    這是一個沒有太陽的日子,我們的教官把我們帶到了舉辦活動的地點——這是一個特殊的活動,這場活動是為了培養我們我們的責任感。    主持人大宋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願意為班集體付出,承擔責任嗎?”“願意!”一聲整齊響亮回答。“那就高高舉起你的手,把力量傳遞給教官吧!每班選出一男一女兩位小領袖站到班級前,擔起重任。”我們選出了兩位小領袖,十分好奇,不知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    我們宣誓以後,大宋老師說:“現在集中注意力,聽清教官口令,一人做錯並主動承認的,小領袖圍廣場跑一圈,不承認的跑五圈。”然後,教官在台上喊口令。幾個回合后,開始糾錯,教官報出小領袖要跑的圈數:“21圈!每圈150米,總長度21×150=3150米。”天哪,21圈,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啊!看着領袖一圈一圈地跑,上氣不接下氣。大宋老師發話了:“人是會累的,人是會老的啊,孩子們。你們就忍心和你一樣平凡的人替你承擔責任嗎?你們現在還那麼無動於衷嗎孩子?你們現在就是在主宰他們的命運啊,孩子。”聽了這句話,我感覺喉嚨里被卡住似的,說不出話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強忍住,不讓它落下。大宋老師繼續說到:“再想想你們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他們都默默地替你承擔著你承擔不起的責任,其實,他們的心也是十分脆弱的啊,孩子!”終於,大家的眼淚奔騰而出,廣場上響起了一片片哭聲。大宋老師讓大家仰望天空:“看哪!天上那麼多雲,人的生命也是如此,匆匆地來,又被縹緲的白雲帶走,現在,給所有關心你的人敬禮,包括已經去世的。”“唰”的一聲,我們真誠地在心中後悔。    責任感讓人完美,假如你不夠完美,這就說明你責任感就不夠。如果人能做好每件事情,那麼關心你的人就不會那麼累了。如果人人都有很強的責任感,那麼世界將更加和諧,更加美麗,更加幸福。

責任感帶來的完美 標籤:責任感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