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綜合能力和責任感500字作文

綜合能力和責任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條路上到底要堅持多久才能夠到達你夢想的彼岸,也許你一直都覺得這樣的寒假就應該用來社會實踐才好,因為那樣才能夠鍛煉你的全面和綜合能力。

  可是實際上,你也不應該跟着別人人云亦云,別人也許說做這樣的事情有利於鍛煉自己的綜合能力,有利於以後考取公務員,有利於以後的工作就業。

  然後你就有點心動也想跟着她一起這樣去做,一起得到鍛煉。

  可是前提條件你卻沒有考慮你們的工作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你的夢想是不是和他有着非常大的差異。

  剛才在教我妹妹幾個英語單詞幾個英語句子,突然感覺自信心爆棚,覺得我去當小學或者是初中的英語老師都可以啦。

  但是實際上我知道這只是開玩笑,如果真的要我去當我到覺得有點誤人子弟,因為我的能力和水平都還不夠。

  如果拿我最擅長的數學科目來說。也許去教他們數學課還是可以考慮考慮,但是如果真的要去考教師資格證的話,我想這個假期我還是要很長的時間去準備一下。

  雖然說現在大學生考教師資格證的人都特別多,不管是專科還是本科學歷的都熱衷於考這樣的專業,覺得是一個鐵飯碗,可是實際上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當老師是一個非常神聖的職業,它需要很長的責任感。



綜合能力和責任感 標籤:責任感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綜合性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