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與希望300字作文

愛與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對於他們來說,每一條路都走得很迫切,但是又充滿愛與希望。如果你真的可以看到他,我想這也是一種很幸福很美好的感受。

  也許,我們是剛剛吃完飯沒有多久,但是現在又感覺要餓了,其實沒有什麼的。我們都知道,問題從來都不急於一時,我們為了未來的所有希望,都在努力奮鬥。

  假如生活還是在點點滴滴中,得到了體現。那麼那些問題,也從來都不會難倒他們。

  那些歌聲,在生活中不斷流轉,可是也只是有心的人,才會真的記在心上,這些所謂的結果,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所珍藏起來的寶藏。

  正如同當年,我們再次看到一場夢,看到一個人為了一個結果,付出了更多。他們所想要的光彩,他們所在尋找的全部希望,都在一次次的奉獻中,得到了最後的結果。

  我知道,每一座高樓,都有一個漫長的夢。

  在人生中,持續地出現,延續,變成了一個人的恆久希望。



愛與希望 標籤:愛與希望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感恩作文 愛與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