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大夢初醒400字作文

大夢初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當年的他們,一直都在努力做一件事,可是從前,他們也在苦思冥想,只是因為當年,從來都不是多麼簡單吶。

  我記得當初,他們感慨歲月,感慨當年,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讓人刻骨銘心,他們想得明白,那些當初的人,突然都開竅,有了新的貢獻。

  當年,他們一直都在想,那些來過又走的人們,是否早已遺忘,當年承諾的每一句話,那些過往,其實都是你所使用的借口,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有回頭路。

  於是他們說,人生就像一場大夢,夢回酒醒,思量前塵過往,自是心痛的無以復加。可是這場夢醒來之後,再有什麼想法,都感覺卑微如此。不管如何被對待,都有了心痛的底氣,也有了對待的勇敢。

  世情渾濁,眾人皆醉,也許只有歷經滄桑的人,才能醒透。南柯一夢,只有從夢中醒來,才知是做了一場夢,而夢中的人,永遠不會知道,醒來時面臨的又會是怎樣的現實。每個人都被情牽一生,那些被忽略的情,被擱淺的緣,其實並沒有真正離開。

  我知道,這一切正如同當年的他一般。那時的他們,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他們所擁有的文藝,其實都不需要別人給更多的可能性。



大夢初醒 標籤:夢初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