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如沐春風1000字作文

如沐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清風拂面,點綠薄陽,鳥鳴啁啾。清晨的學校一如既往。

  “叮叮叮叮”下課鈴響起,同學們早已早已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動的腳,紛紛奔向學校的“快樂園”——小賣部。我坐在位置上目光灼灼。盯着另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黃,眼神里閃爍着期待的光芒。因為我知道小黃要去搬年級印刷的卷子,有很多。上一節課間,在我強烈的要求下,他終於答應了,讓我一起去搬卷子。畢竟我只是個女生,不過我想出去溜溜自己。

  出發了出發了,我帶着激動的心情跟着小黃和另一個同學一起出發了。一路上笑聲不斷。

  到了油印室,看着眼前的三大摞卷子,我們發起了愁。這三大摞卷子,加起來比我還高。只見小黃微微皺眉,最後決定三個人先搬着。為了照顧我這個女生,他們兩人都抱了近半人高的卷子。別看每張卷子輕飄飄,這裡面蘊含的重量可真不少!更別說將近半人高的卷子。我們三個人很勉強的把卷子搬到外面的一個長椅上,紛紛放下卷子,擦了擦額上細小的汗珠,順便吐槽一下卷子有多重,卷子有多“滑溜”。看着陽光灑下,綠蔭掩映,因為卷子多的煩惱一下散去。他們決定去小賣部“抓壯丁”!良久,救兵來了。

  三人行變成了四人行。我抱的卷子又減少了一部分,可還是有幾十厘米高。我心裡不禁感嘆道,知識的力量不是蓋的啊。漸漸的,我感到力量不支。原本幾百米的路程似乎被無限拉長。上了一段樓梯,我喘着大氣,在心裡瘋狂地吼:要到了要到了,教學樓側門就在前方几十米!

  少頃,異象頓生!卷子開始不受控制了!手也似乎不是自己的了。我瘋狂的想要抱穩手中的“知識”,可它們還是全部掉到了地上,伴隨着我的一聲輕呼,打羽毛球的同學停下來了,那一瞬間,血液上涌,臉上漲紅。還有好幾張特別調皮,跟着風姐姐走了。我被嚇着了。看着我木楞楞地站在那裡,打羽毛球的同學以為是他的動作把我嚇住了,趕緊過來幫我撿卷子,還一邊說著對不起。他說:“不好意思,是不是嚇着你了,我幫你把卷子搬上去吧。”我激動的肢體動作加上結巴的語言:“不.…不是,是我自己的原因,謝謝你。”

  而另一邊,一起搬卷子的小黃也感覺抱着卷子走過來,幫我緩解尷尬的氣氛。“姐姐你怎麼啦,是不是被自己絆了一下,真笨。”我紅着臉,笑着說應聲。最後,在大家的幫助下,卷子成功抵達辦公室。

  那一天陽光很美,那一天他們的笑容都很美好,那一天他們的話語都很溫暖。讓我如沐春風。我很感激在生命中最燦爛的年華遇見他們,即使畢業分別是註定的結果,即使我們只有一面之緣。我很感激,因為他們,我的青春如沐春風。



如沐春風 標籤:如沐春風作文 沐春作文 春風作文 春風化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