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支離是我,破碎是我400字作文

支離是我,破碎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實話實說,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

  可是我又不能把一切全盤托出,不能置他們於死地,不給他們留一條後路。

  我想這不是朋友的所作所為,也不是在這條路上,我們為了不達目的不罷休,而採用的不擇手段。

  如果你真的感興趣,你可以將它作為榜樣,然後去尋找一條其他的道路繼續走下去,不挖別人的牆角,也不跟別人作對好自己的真才實幹,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前途和康壯大道。

  我想我最佩服的英雄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都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個標準。今天是走到最後他們沒有獲獎,也沒有達到什麼其他的標準,他們依舊覺得這些是他們自己所擁有的最好的資本。

  我想我一直都可以記得也可以讓別人去說出來這些話寫在紙上,有時候有事聯繫,不敢忘。

  無休止的失眠困頓,是我給自己畫的休止符。我同眾生一同幻化作枯骨。秋天收羅一裙香紅,冬日藏起落葉松。踟躕是我,蹣跚是我,支離是我,破碎是我。“那真是黃金般的日子,我連一個知交也沒有。”

  ——匿名(負能牆)



支離是我,破碎是我 標籤:支離破碎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