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桂林山水甲天下400字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桂林山水甲天下,小時候我們在語文課本上,就學過這一篇文章。

  可是當時,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風景,甚至後來從人民幣紙鈔的背面,看到已有處景色,其他人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桂林山水。後來,我只知道它在南方。

  高中有一個女同學,她非常喜歡看大冰的書,非常喜歡大冰的價值觀,甚至受到了大冰的影響,以後的生活都開始朝着哪個方向逐漸發展。

  後來高考填報志願,她去了桂林山水那個地方。

  我還記得,她經常會在qq上面發說說,上面都是自己的動態,在南方的生活,所有的所見所聞,還有北方和南方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我想,她本身就屬於那種很溫柔的女子,如果經過大學四年的熏陶,她再回來的時候,一定和南方女子相差不大。

  可是,我也記得她在qq上發過,關於桂林山水。

  我想,我也曾經有過一個關於南方的美麗想法,可以如果我們真心適合的說出這些計劃,我想這和我們當初想要的旅遊,也並沒有多大的差異。

  可是提起桂林山水的時候,還是會有小小的激動。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也會去那裡一游。



桂林山水甲天下 標籤: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甲天下作文 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