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2700字作文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空氣切裂!”“休想,海嘯旋風!”巴弗洛想將提亞斯的遺體毀掉,但被利爪尤里安的海嘯旋風擋住了,沒想到他們都已經48級了,升級升的好快。熔火靈猴是出了燒盡,但巴弗洛的速度太快,並沒有命中他,巴弗洛唱了一首很難聽的歌。這時遠處黑壓壓的一片朝這邊衝來,是黑色的毛毛,名叫希洛,他們大軍壓境,他們勢單力薄就無法抵抗。這時,熔火靈猴跳起來,使出了一招水系很怕的招數,是飛葉風暴!我驚訝道,可飛葉風暴並不能起多大作用,但還是死了一大堆。可是,利爪尤里安還在偷笑,蒙娜布布大叫:“你還在笑,都要死了!”“瞧我的,放電~”“哎呀!”一排排的希洛被電到,摔了下去,巴弗洛衝到了熔火靈猴的面前,使出了飛翼拍擊,但熔火靈猴比他更快,使出了音速火拳,將巴弗洛打了個鼻青臉腫,利爪尤里安連忙衝上去,“利爪攻擊!”巴弗洛滿臉的血印。這時巴弗洛準備逃走了,蒙娜布布又用藤編將巴弗洛綁住,大家上去揍了他一頓。巴弗洛就化成了一團黑煙,飄走了。掉下高層的希洛變回了毛毛,“太好了!”大家叫道,“我們勝利了!”這是,他們的主人來了,“伊優達,炎火猴,黃金布布!你們在哪裡!”“主人!我們在這裡!”“你們怎麼進化啦?不過太好啦!走,帶你們去打老大!”“謝謝主人!” 

 主人帶着他們來到了火山星,對着利爪尤里安說:“尤里安,你去對付里奧斯吧!我們這後面等你!祝你出來的時候能拿着他的精元!”“對了,差點忘啦,這是提亞斯的精元!那好別丟啦!”“你怎麼?”尤里安已經進去啦。 

 “好熱呀!里奧斯就在前面拉!可是斷橋怎麼過去呢?”這時尤里安看到上面的石頭搖搖晃晃的,便跳上去使出了一招水流噴射,果然石頭,掉落了下來,並補上了缺口,就這樣,尤里安過去后,便開戰了。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2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