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難得的緣分300字作文

難得的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從圖書館借來大量的書,堆在一起很沉重,我一個人都抱不動。然後打電話叫我的閨蜜來幫我,她正好在圖書館樓下的咖啡館里看電腦。

  我知道,這也許就是一種緣分。

  我喜歡看書,她喜歡呆在咖啡館里,不管怎樣,我們身上似乎都有一種非常相似的東西,不停地吸引着彼此,變成了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對此,我也感覺非常榮幸,因為太多時候,遇到一個非常合拍的朋友,簡直是比遇到一段絕美的愛情還要難得。

  上天對我的眷顧,讓我感覺很知足。

  我喜歡體會到的那些東西,或許從一開始,就讓我上升到了另外一個層次,我其實並不是不想起嘗試,而是感覺嘗試的過程,沒有太大的把握,讓自己傷心,還不如不去嘗試,乾脆站的遠遠的,也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卑微想法。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那麼喜歡在一個心情體系中,開始明白追求這一切,其實都沒有太大的道理,可是人生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不只是等待這樣簡單的。



難得的緣分 標籤:難得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