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山水如畫400字作文

山水如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無法那樣輕鬆的改變一個人的決心,尤其是當他已經下定決心,把自己所有的勇敢,都放在一個地方,變成了一個骷髏。

  他們只是沒有繼續堅持下去,如此說,怎麼都是錯。

  他們說那個地方山水如畫,不管怎樣,我們至少應該去一趟看一看,只是了解自己心中的心愿,只是還在這裡,看着那樣的美麗歡喜。

  我知道,這也許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能夠看到,所有的美好幻想,都開始開創了一個美麗的光景,也在我們無法理解的這一切,都變成了戀愛的心情。

  那個時候,我們都不懂。

  我可以在和他們一起的時候,去逛街,去大聲歡笑,去看一種自己從未見到過的美劇。如果自己不是很餓,那就不要吃東西了,我自我安慰。

  不要讓那個自己再繼續胖下去了,體重是個大問題啊。

  可是,我們想要的那種人生,畢竟都是不太一樣的,我想要追星的各種方式,各種風景,都不一樣。

  我知道,那不只是一首歌的距離,在那樣的差距之中,我看到他們的長話短說,他們在聊天的時候,也已經有了太多不一樣的心態。



山水如畫 標籤:美如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如畫作文 四季如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