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3500字作文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嘯旋風!”“密集火網!”火山星洞窟的石頭都被震開了,主人都被嚇到了,沒想到他們打起來竟然不分上下。可里奧斯是Boss啊!可利爪尤里安再次出了海嘯旋風,里奧斯也出了密集火網,能量聚集再炸開,彷彿火山星要碎了一樣。啊!里奧斯只剩下40%的體力啦!可尤里安還有50%的血量值,里奧斯開口了:“真的是後生可畏啊!來吧!”“大叔,你也不錯!瞧我這招吧!”說著擺開了架勢。“來吧!隨風逐浪!”“陰謀!”“什麼!”主人叫道,“怎麼可能!”又拿出了精靈圖鑑:“ 隨風逐浪 (屬性攻擊)使用技能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1 使用技能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防等級1,使用技能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1。”“陰謀(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高壓水槍!”“密集火網!”一聲炸響,里奧斯不行了。“好給你,這時我的精元!好好對待他!”說完就走了。主人跑到了他的身邊,問道:“你怎麼會魯斯王的招數,你已經48級了。你們兩個也是,為什麼,還沒進化。”熔火靈猴不服氣了,說道:“那有什麼!瞧我的,魔焰裂空擊!”“看看我的!金光綠葉!”這時,地面上出現了兩個大洞洞,“天…天哪!你們?不行,得帶你們到博士那裡去看看!” 

  來到實驗室,他們三個都經過了詳細的檢查,結果發現他們都不能進化! 

  下集預告:利爪尤里安他們為什麼不能進化呢,請看下集

賽爾傳奇,破碎的星系3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