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我一直都懂你600字作文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就像是不同國度的精靈,行為和舉止都和常人不同我悄悄稱他為暗地的孩子,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走進他的內心世界,沒有一個人可以讀懂他的心。

  陰差陽錯我和他成了同桌,他擁有冷漠如獸的神情,喜歡倚在窗邊欣賞孤獨的風景,眼神遊離的走在落葉凋零的秋天。或許他早已把寂寞當成快樂了吧。

  不知為何,這幾天他總是悶悶不樂,那雙將世界都很透的眼睛死死盯着窗外,憂鬱的眼神流露出也他年齡不相符的焦慮與不安。我問他發生了什麼是他只是搖搖頭。下午我才知道他爸爸離家出走了。我安慰他一切都會好起來,他說我不懂他,我不懂嗎?我只明白他不知道該在乎什麼,所以有着不在乎一切的堅強,因為不知道該拒絕什麼,所以有着拒絕一切的冷漠。這種深埋在骨子裡的脆弱怕被人揭穿因而只能擺出一張麻木的臉。可他說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嗎?

  那天,他在座位上說要和我聊天,我有些緊張,又有些興奮。他的臉上少了幾分冷漠,多了幾分隨和。在那雙充滿陽光的眼睛里我讀懂了:他爸爸回來了。他沖我很開心的笑,他說我是第一個看他笑的女孩。他的笑很好看,像大海中一朵淺藍色的浪花。

  因為某些關係我必須轉學,那雙清澈的眼睛中流露出幾縷不舍,我安慰他說以後還有見面的機會。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竟發現他的眼角停泊着片晶瑩。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只是沒有講出來。你的眼睛向我訴說了一切,我懂,真的懂。

  在通往異鄉的車上我向你發了一封心電感應: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標籤: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懂你作文 我懂你作文 我懂你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