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們都是未成年2700字作文

我們都是未成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戰場一:戰場地點--學校食堂. 

 我和老公正悠哉悠哉的吃着飯,忽然,感覺背後有一道強烈的光刺激着我的後背,我忽的一轉頭,果不其然,若惜正以殺死五百隻羊的眼神殘殺着我的身體,沒關係,小女子只是微微一笑,親密的餵了老公一口菜,可憐的老公可能是因為享受了這個百年不遇的殊遇,屁顛屁顛的也餵了我一口,隨後,若惜那小妖精含淚推出食堂. 

 第一局,本姑娘戰勝!^_^^_^^_^^_^^_^^_^!! 

 戰場二:戰場地點--班級教室 

 若惜這小女子也真是神通廣大,居然調到我們班,氣死我也,而且她還坐在了老公的前面,此女子是一到下課就必須轉過頭來問老公題,搞得老公連給我一個深情眼神的時間都沒有,嗚嗚~~~~~~ 

 第二局,若惜戰勝.嗚嗚嗚~~~~ 

 經過一天的鬥爭,雙方平局,我突然感覺到了此情敵的強大殺力,不禁皺起我可愛的眉頭啊,該想個辦法啊,呵呵,她愛問題,我就利用這點,哈哈哈 

 第二天經過我對老師的一哭二鬧三上吊,老師終於同意把我調到老公的同桌,從此以後,只要一下課,老公的眼珠子在沒有光臨過那小丫頭,呵呵,其中的原因嗎,當然要歸功於我的一陽指了,氣的是若惜那小頭片子直拍桌子,哈哈哈,樂死我也!!! 

 (這集,本人認為一般啦,沒太大意思,腦子比較木,想不出來什麼來了,聽着紅色石頭,也刺激不出什麼,三篇文章,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於是就寫了下來,當然也有很多反對我寫這種文章,唉,其實對於這點,我還是有些矛盾的,不過我覺得小說就是憑自己感覺,愛好,喜歡走的路線去寫,再說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是朦朧的,但誰能說它不存在在我們這個年紀呢,這篇好學生之間的戀情,是我心中對戀愛的感覺,只有保持學習的情況下去戀愛才好,誰都說這個年紀是花季,是初戀的日子,失去了這個季節,這個美麗但又青色,朦朧但又讓人感動的季節,我想我會後悔的,呵呵,說了這麼多,好像我談了似的,不要誤會啊,我還是純潔的,因為我學習不行啊,還是先把學習弄上去吧,呵呵,你說呢?好好過暑假吧!希望菱子的文章會送你一絲快樂,一絲清涼吧,只要一絲,不求多,你會感覺到吧,呵呵)

我們都是未成年2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