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日日記300字作文

日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是我一生都不忍也不能提及的傷痛。

  我想和你長相廝守,守着我們細水長流的感情,度過屬於我們的地老天荒。

  愛情使我們活的充實,友情使我們心情愉悅。每一次見你,都會很開心,很有動力。

  讓我們共同守護這份感情不變質可好?

  最近總是在想你。夢裡是你,醒來也是你。你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眼睛里。揮之不去的,一直都是你。

  我說過的,你對我的影響很大,包括我現在的日記,提筆就是你的面容,字裡行間都是你的身影。你問我你是我的一個夢不可以嗎,可是不可以,因為有你來,我的心亂了,我已經分不清夢和現實了。

  如果夢裡一直有你,如果可以一直牽着你的手,依偎在你身邊,望着你的笑容,我就不願再醒來。

  生活是很美好。沒有了你,還會你別人來到我的世界,扮演你的角色,做着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可是你的笑容和身影,卻是我這輩子永遠抹不掉的記憶。

  儘管會有很好的,儘管你不是最好的,可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日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